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菏泽市体育局长史长华来体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李拓键     发布时间: 2019-10-16      点击次数:

1015下午,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山东省菏泽市体育局长史长华来体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会见了翟培建、史长华一行。

孙晋海感谢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菏泽市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山东、服务地方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体育学院政府决策服务、智库建设等方面有自身优势和丰富经验,希望与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菏泽市体育加强合作,在体育事业发展、项目合作、体育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为山东体育发展助力。

翟培建表示,山东省体育局对体育产业高度重视。山东大学体育产业研究团队在孙晋海教授的带领下,在服务山东体育产业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如编制了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多个地市的产业规划,期待下一步能和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带动双方共同发展。

史长华介绍了菏泽市体育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校园足球、冰雪运动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菏泽市体育将以足球为主线,做好“武术+足球”的普及工作,打造成为菏泽市体育品牌。同时表示,期待下一步能和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促进菏泽市体育更好更快发展。

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见彬、办公室主任蒋仁宏、综合业务部主任司湘湘、市场开发部主任钱海,菏泽市体育局主任科员曹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石振国、副院长王飞、办公室主任科员白瑞广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