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9-01-09      点击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根据《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工作程序》的相关要求并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群众体育办公室秘书1人(工作地点:济南),在体育学院群众体育办公室从事学校群众体育活动和赛事的组织与实施、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取得相应学位。

3.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的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体育赛事管理与组织,且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5.身心健康,年富力强,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411日(含)以后出生。

6.具有体育、管理、文学等专业背景以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19-201911616:00以前。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等);

2)个人简历;

3)各学习经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资格证书等;

4)《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一);

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二);

其中1-3项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

注: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参加招聘资格。

3.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上述报名材料电子版(包括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发至liulong@sd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人员群众体育办公室秘书

(二)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加面试两个部分。

2.根据报名情况,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名单将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进行公布,并通知本人,对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3.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6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面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将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公布,未能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通知。

4.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放弃拟聘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拟聘人选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一周以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395574

邮箱:liulong@sdu.edu.cn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