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场馆开放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1:00    作者:    点击:[]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体育场馆开放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

 

全校教学科研单位、师生医务员工:

2021年新学期已始,为最大限度的满足师生体育活动的需求,全校室外体育场地、室内体育场馆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放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室内体育场馆开放时间时段、区域模块与开放服务管理办法。

(一)室内体育场馆采用门禁值守加人工值守,安排场馆巡视。

(二)开放时间、服务时段。

凡是没有重大活动安排、教学训练任务、集体活动预约的区域模块,对师生应开尽开,继续按时段开放、限制流量。每天上午0800—09301000—1130、下午1400—15301600—1800、晚上1900—2100开放,共5个时段。

(三)开放场馆、区域模块。

1.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个人活动:羽毛球场15块、乒乓球台23个、健身房1处;集体活动:气排球场3块、形体室3间;目前,按照学校的要求,游泳馆可以开展公共体育、专业技能课程教学和运动队训练,暂不对其他活动开放使用。

2.中心校区风雨操场。个人活动:羽毛球场6块;集体活动:篮球场2块。

3.洪家楼校区体育馆。个人活动:羽毛球场6块、乒乓球台2个;集体活动:形体房1间。

4.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个人活动:羽毛球场4块、乒乓球台8个、篮球场1块;集体活动:篮球场1块、形体厅1间。

5.千佛山校区风雨操场。个人活动:羽毛球场8块。

6.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个人活动:羽毛球场12块、乒乓球台15个 ;集体活动:篮球场1块。

7.软件园校区室内活动区域。个人活动:羽毛球场8块、乒乓球台10个。

8.青岛校区风雨操场。个人活动:羽毛球场10块;集体活动:篮球场1块。

9.青岛校区乒乓球教室。个人活动:乒乓球台16个。

附件1室内体育场馆+网球场大课表(上课、备课、训练、开放、待开放等)

(四)开放服务管理办法。通过预约或现场登记进行申请,预约为先、先到先得。对持有正式校园卡的师生免费开放。

1.对师生个人活动开放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篮球(限趵突泉体育馆)等项目,对机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校级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集体活动开放篮球、气排球、形体室(房、厅)等项目。对师生个人活动开放的项目可供开展集体活动申请使用,但对集体活动开放的项目师生个人活动暂不能申请使用。

2.个人活动目前仍然采用线下预约方式。

1)计划活动日倒推两日为预约日(如:计划活动日为34日,预约日为32日),预约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预约电话为:中心校区(88362995、洪家楼校区(88375005、千佛山校区(883)95575、趵突泉校区(88382180、兴隆山校区(86358022。鉴于资源有限,羽毛球场原则上要求4-6人预约,如果3人及以下预约,场馆工作人员可以根据情况安排其它人员拼场

2)预约成功后,请预约人和所有活动参与人携带本人校园卡,在预定时间前15分钟开始登记入场,超过预定时间15分钟以上,该场次预约自动取消,两次爽约者取消预约资格。未预约的场地和自动取消预约的场地可供师生现场登记申请使用,先到先得;

3)软件园校区室内活动区域、青岛校区风雨操场通过现场登记进行申请,先到先得。

3.申请集体活动目前继续采用线下预约方式。

1)集体活动仅限机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校级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举办的全校性、全院性、整体性体育竞赛、比赛和群众性体育活动,通过预约审批后使用,先到先得。计划活动日倒推四日为预约日(如:计划活动日为18日,预约日为14日),预约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两个时段,预约电话为(88366161

2)室内集体活动人数上限按照单元区域场地人数上限的2倍、根据申请使用区域场地数量计算。尽量减少人员数量,超过人数上限或50人的活动申请原则上不予批准。

3)预约审批成功后,请活动负责人携《体育场馆申请使用暨通知单》与活动防疫工作方案,在活动前一日联系相应校区体育场馆联系人确定落实活动安排,活动负责人作为安全管理暨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相应职责。逾期未联系确定落实的,该场次预约自动取消,两次爽约者取消该单位预约资格。

二、室外体育场馆开放时间时段、区域模块与开放服务管理办法。

(一)开放时间、开放时段。每天上午6时至晚上10时。采用门禁值守,安排场地巡视。

(二)申请在室外开展集体活动同样采用线下预约方式。

1)学生班级、学生组织与社团、教职工组织体育竞赛、比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或集体活动,机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校级学生组织与学生社团举办全校性、全院性、整体性体育竞赛、比赛等群众性体育活动或集体活动,人员在100人以下的活动请提前(2个工作日)与活动开展的校区联系人联络并预约登记后,做好防疫措施自行前往有序组织开展活动,先到先得。

2)上述活动,人员超过100人的通过预约审批后使用,先到先得,人员超过500人的请先行获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批准后再提出预约申请。计划活动日倒推四日为预约日(如:计划活动日为18日,预约日为14日),预约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两个时段,预约电话为(88396140

3)预约审批成功后,请活动负责人携《体育场馆申请使用暨通知单》与活动防疫工作方案,在活动前一日联系相应校区体育场馆联系人确定落实活动安排,活动负责人作为安全管理暨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相应职责。逾期未联系确定落实的,该场次预约自动取消,两次爽约者取消该单位预约资格。

三、如遇任何问题需要帮助,请联系相应工作人员协助解决。

(一)校区体育场馆紧急联系电话:韩仁坤:13127117899(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井立强:13864139986(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兴隆山校区),吕仁平:13789828135(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张洪振:18853233166(青岛校区)。

(二)投诉建议电话:(88366161、(88392266,投诉建议邮箱:tycg@sdu.edu.cn

(三)各校区体育场馆办公室联系方式。

 

 

 

中心办公室

及各校区场馆办公室

电话号码

办公地点

校区场馆

各校区联系人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办公室

(883)96140

千佛山校区南院图书馆西配楼体育学院办公楼3

韩仁坤(负责趵突泉、千佛山、软件园校区);

井立强(负责洪家楼、中心、兴隆山校区);

吕仁平(负责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

张洪振(负责青岛校区)

中心校区

(883)66167

室外田径场

  

(883)66082

室外篮排网球场

(883)61619

风雨操场

洪家楼校区

(883)75005

体育馆值班室

孙庆国

(883)77659

室外场地

趵突泉校区体育馆

(883)82180

体育馆值班室

孙军峰

千佛山校区

(883)95575

风雨操场值班室

韩仁坤

兴隆山校区

(863)58022

风雨操场值班室

邹力平

软件园校区

15553116446

教学6区物业管理办公室

胡兆龙

青岛校区

13006534777

T1-254

于晓雯

特此通知。

   

    附件2:《山东大学体育场馆使用申请暨通知单(师生医务员工活动专用)》.pdf

    附件3:防疫预案模板.docx

 

                                                                                                                                                                             

                                                                                                                                                                                 体育学院

                                                                                                                                                                              202196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诚聘优秀人才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