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人:范泽斌,刘文娜     发布时间: 2020-01-06      点击次数:


1月3日,体育学院于千佛山校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职采取PPT辅助展示方式,每人2019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大家都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了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每一名党支部书记述职之后,支部联系或分管的党委委员、学院领导逐一进行了对应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孙晋海逐一点评。在点评中,党委委员与领导班子成员都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鼓励,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严肃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与建议。各支部书记均表示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是对自己年度工作的梳理和检验,同时将认真采纳学院党委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做好强有力政治保障。

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