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录取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0-07-03      点击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确定了参加本年度夏令营营员或旁听营员(见附件1)。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说明

本次夏令营最终确定30名夏令营营员,22名旁听人员。

二、参营政策

1、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被授予“优秀营员称号,优秀营员获得推免预录取资格。

2、获得推免资格的旁听营员参加我院推免考试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资格确认

审核通过的营员和旁听营员需在7月5日17:00分前确认是否参加,在系统里点击“确认”后方可参加夏令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四、诚信承诺

所有参加夏令营营员务必保证在报名申请及夏令营期间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营资格。

五、营员费用

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8396069,崔老师

请参加夏令营的所有营员扫码进入夏令营微信群,以便联系沟通、传达通知。进群后请修改实名为“姓名-本科学校”,无关人员禁止进群。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073

附件1: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夏令营营员旁听营员名单

附件2:2020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夏令营微信群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