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赛事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学生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1:43    作者:    点击:[]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052223日(暂定)

地点:趵突泉校区体育馆(暂定)

三、参赛资格

(一)参赛学生应为山东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比赛时请带学生证,赛前交临场工作人员验证,人证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本队参赛资格和全部比赛成绩。

四、参赛单位与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每单位限报1队(健康活力之星个人赛不限,学生兼项不限),集体项目参赛人数为8-24人,性别不限。

五、竞赛项目及要求(第一至四项为集体项目,第五项为个人赛)

(一)健身健美操:集体徒手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

(二)舞蹈啦啦操(花球)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秒。

(三)舞蹈啦啦操(爵士)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

(四)健身街舞:创编自选成套动作。成套动作时间2分钟加减5

(五)山东大学健康活力之星(单人赛)创编自选成套动作(可含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街舞、技巧、爵士舞、啦啦操等多种元素,表现形式不限),时间115秒加减5秒。

要求:各项成套动作的编排、完成,要充分展示和体现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体现各项目风格及动作特点。严禁使用渲染暴力、色情等不健康的动作、音乐、服装及表现形式。

六、比赛服装

可着运动、休闲服装或按照不同项目特点及要求正确着装,服装可适当修饰。可穿运动鞋、舞蹈鞋等,不允许赤脚。整洁与适宜的外表,比赛时不得佩戴任何首饰(耳环、手链、脚链、项链等饰物)。

七、竞赛与奖励办法

(一)各项均进行预赛和决赛,集体项目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报名不足8队直接进行预决赛。单人赛预赛前15名进入决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预赛出场顺序将参照报名先后顺序按倒顺序编排出场。决赛出场顺序抽签产生。

(二)本次比赛集体项目奖励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健康活力之星单人赛奖励前十名授予“2021年山东大学十佳健康活力之星”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比赛同时设最佳团队奖、优秀表演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各单项所获成绩均计入学院年度阳光体育总积分。

八、音乐

各参赛队音乐自选,并按要求在赛前联席会议时提交高质量音乐一份。

九、报名

请将报名表电子版按照学院每参赛单项一份,发至邮箱:haohuaixia@sdu.edu.cn,并请注明“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请将纸质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赛前联席会议时提交(联席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截止日期:2021516日,咨询联系电话:053188395374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418

 

上一条: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山大杯”乒乓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山东大学百廿校庆系列体育活动之第八届“青春自由 轻舞飞扬”体育舞蹈大赛竞赛规程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