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体育 >> 场馆服务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足球裁判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24    作者:    点击:[]

各位足球爱好者:

为了提高我校足球项目执裁水平,提升我校学生参与山大杯足球赛的广度,现面向山东大学全体学生举行足球裁判员培训班。

培训教师:张立国,山东大学高水平足球队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山东足协裁判长,中国足协裁判员体能讲师,曾担任国家教育部校园足球高中国家队助理教练,带领学校足球队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获得好成绩。

培训时间:2020111日上午8:00

培训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三楼讲学堂

1.报名方式:凡是山东大学在籍学生均可报名。联系人:张文涛,18669767506(微信同),微信群号: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906fe748c56568286251dc4514379.jpg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1日上午7:00

2.参加人员要求:报名参加的人员,需要自备运动鞋,运动服。

3.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根据综合情况择优录取为山东大学“山大杯”足球赛裁判员,录取人员根据执裁情况发放补助。

                  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28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暨“山大体质健康达人”锦标赛补充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山大杯”篮球联赛补充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