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交换学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根据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学生交流协议,该校现可接受我校学生前往曼彻斯特大学交换留学一学期,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说明
1) 根据两校学生交换协议,该校每学年可以提供山东大学2个交换生名额,前往该校进行1个学期的学习。学生留学学期结束后,将收到该校正式的学习成绩单。 
2)入学时间:2010年9月
3)授课语言:英语 
参考网址:
 
二、   住宿及相关费用
曼彻斯特大学为交换生免除学费,其他费用如在英国交通与生活费,国际旅费、出国手续费、签证费、个人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并出示一定数额的存款证明。该校可以协助学生提前预订宿舍,提供新生情况介绍周等等。
三、    报名
1)范围:能在对方学校Faculty of Humanities(人文学部)选到合适的英文授课课程的专业均可。
注:曼彻斯特大学人文学部包括:
文学、历史及文化学院           School of Arts, Histories and Cultures 
教育学学院                     School of Education 
环境及发展学院                 School of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语言、语言学及文化学院          School of Languages, Linguistics and Cultures.
法学院                         School of Law 
曼彻斯特商学院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
社会科学学院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2)名额:2名
3)报名条件: 
①本科二年级学生(在英国时即为本科三年级上学期)均可。且在对方学校能够选修到与自己在山大学习专业相一致的课程。
②道德品质好,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③专业成绩排名前列,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雅思成绩必须达到对方各个专业的入学要求。请仔细查看对方学校网站的信息。
4) 校内报名材料:
①申请表(请在http://www.ipo.sdu.edu.cn/xiazai.php下载
“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
②历年中文成绩单
③奖学金及获奖情况证明
④外语成绩证明
⑤中英文个人简历
5) 时间及截至日期:2010年4月10日
6) 报名地点:教务处(本科生)   教务处教务科
四、录取    
由学校根据学生情况,择优选派。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校区办公楼三层341房间)姜老师,电话62840 
未尽事宜按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办理;未尽有关事宜按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办理;本项目由学校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解释。
 
                                    2010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赴香港浸会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暑期赴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学习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