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运动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普通学生运动队 >> 正文
山大杯篮球赛第三轮:体育学院力克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11月1日下午,山大杯篮球赛第三轮在中心校区开打。体育学院迎战信息学院。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体育学院顽强反扑,最终以58:34赢得本场胜利。 
  开场哨响,信息学院5号苏洋跳球成功,运球上篮,先声夺人,拿下两分。无独有偶,苏洋远投3分并命中,开场信息学院便打出5:0的冲击波。体育学院明显慢热,开局稍显被动。郭小亮罚球命中,紧接着内线上篮砍下两分,缩小差距。自此,体育学院才全面爆发,在一次一次的快攻突破中连得8分。信息学院也不甘示弱,凭借强大的配合得分,还以颜色。上半场尾声,8号丁阿福外线远投3分立功,比分反超,上半场以24:22结束。 
  易地再战,信息学院出现失误,频频走步犯规。体育学院抓住机会,一举将优势扩大。信息学院请求暂停,短暂调整后内外开花,一度又将差距缩小。体育学院8号丁阿福继续爆发,接10号余恺传球内线突破上栏得分,接着又为主队贡献一记三分球。体育学院越战越勇,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体育学院以58:34赢得本场比赛。(文/孙丹丹 吴彤 图/葛鸿博)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用电与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山大杯”足球冠军赛第二轮:体院轻取材料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