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1:10    作者:范泽斌    点击:[]


2020年1月2日,体育学院于千佛山校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作班子年度述职报告。他从学院党建、党风廉政、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运动队管理、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场馆管理服务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学院的综合发展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比如师资队伍老化问题仍未得到明显改善、部分体育场地设施年久失修、老化严重等问题。孙晋海最后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按照制定的2020年度工作计划,加强调查研究,查找原因,解放思想,锐意改革,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为创建一流体育学院、一流体育学科和力推“由弱到强”伟大转变不懈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他们根据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围绕本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作了总结,查摆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填涂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校区主任、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党代会代表和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