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毕业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33    作者:    点击:[]

/杨璇 范泽斌

6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报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范泽斌、全体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宣誓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范泽斌领誓。全体与会的党员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逐句宣誓。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2016级研究生卢玉雪、2014级本科生夏金钊,毕业生党员代表2015级研究生马雪明、2014级本科生刘文娜分别进行了发言。

接着,周庆华为毕业生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他希望全体党员特别是毕业生党员,都能够向最初入党的初心一样,入党前与入党后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人,逐步做到带动优秀,引领优秀。最后他寄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环境和工作岗位中,坚守共产党人信念宗旨,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为党和祖国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在本科生党员李志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活动中纷纷发言,充分交流思想,不仅对党内同志提出了殷切寄语和意见建议,也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将一如既往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将更好地引导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骨干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