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章丘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0:52    作者:李琦    点击:[]


11月9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努力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章丘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三涧溪村的发展历史和所获成绩。馆内陈列的诸多历史物件和多媒体放映的展示方式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三涧溪村的建设历程,增强了艰苦奋斗的先进意识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随后,师生一行来到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展馆讲解员提到,总书记视察三涧溪村时,对三涧溪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实行网格化管理表达了充分认可。三涧溪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和村民模范作用,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大力建设现代农业基地和集约型工业园区,同时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文化振兴举措、引贤聚智等工作,目前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的振兴都已见成效。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三涧溪精神,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涧溪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勇气,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努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淄博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