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1:30    作者:范泽斌,刘文娜    点击:[]

  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


会上,学院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职采取PPT辅助展示方式,实事求是、直入主题,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主要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且做了深刻的原因分析提出步整改措施在每一名党支部书记述职之后,支部联系或分管的学院领导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对应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孙晋海逐一点评在点评中,大家对各支部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和赞同,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同时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述职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为了和平,与勇者同行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