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40    作者:范泽斌    点击:[]


1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年度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孙晋海提到,2020年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主业,创新突破,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他重点从2020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本年度最出色的工作、新一年重点突破的工作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提出2021年学院发展思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紧密围绕年度考核内容,全面总结了全年工作,并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客观分析了原因,提出下一步改进思路和措施。领导班子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孙晋海传达了《山东大学寒假期间教职医务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学院寒假工作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校区主任、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党代会代表和教代会代表等,在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