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青春激扬,放飞梦想”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49    作者:赵良瑜、刘宗玉    点击:[]


916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年研究生“青春激扬,放飞梦想”师生迎新篮球赛于千佛山校区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王先亮,杨尚剑、赵修涵、贺强等教师代表出席闭幕式等相关活动,石振国致闭幕词。

此次师生迎新杯篮球赛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分为学生组(男子3V3和女子趣味投篮)和师生交流赛女子组比赛项目包括罚篮比赛、转圈投篮和定点投篮,以累积分数高低排名。男子组采用单循环—交叉淘汰制进行3V3对抗赛。

篮球赛上,教师队伍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抢球、投球,动作帅气利索。学生队也配合默契,积极拼抢,全力以赴。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研二5-334队和女子组研一6-303队获得冠军。男子组研二5-332队、女子组研一6-203&6-302混合队和男子组研一5-427队、女子组博士&研一6-402混合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互敬互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山大羽毛球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山大田径队在省大运会中延续辉煌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