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开展破冰铲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32    作者:吴沁玫    点击:[]

11月7日,济南突降大雪,皑皑白雪装点了美丽校园,但也对师生学习生活造成不便。体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团员,以实际行动参与校园清洁活动在兴隆山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开展了铲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在兴隆山校区,8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们于兴隆山校区邮政路集合。凛冬已至,校园道路因大雪覆盖变得十分光滑以至难以行走,党支部成员们立即响应号召,在兴隆山校区物业处申请了铲子、扫帚等工具分配工作开始铲雪。支部成员们面迎寒风,拿着工具从邮政路铲雪至浴室中心后打印店处,保证了靠前宿舍区域的学生去往浴室中心的道路安全。

此外,体测活动因跑道积雪而耽搁推迟,为不耽误校区学生体测、体育课程、体育活动的正常进行,8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各团支部于兴隆山风雨操场再次进行铲雪工作。在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下,风雨操场的跑道终于从一开始的白雪皑皑变成了最后的通畅无阻。

在千佛山校区,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加校园扫雪破冰的倡议》,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扫雪破冰活动。8日下午1点30,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级团支部、21级团支部组织学生们于图书馆门口集合,并在千佛山校区物业处申请了铲子、手套等工具分配工作开始铲雪。成员们面迎寒风,拿着工具在图书馆前、田径场前以及田径场跑道处进行除雪破冰。

此外,体育学院楼前因积雪较多、阳光不充足,为保证学院道路顺畅,8日下午2点30,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各团支部于体育学院楼前进行铲雪工作。在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下,体育学院楼前道路终于从一开始的白雪皑皑变成了最后的通畅无阻。

体育学院全院青年党员、团员在出力流汗中锻炼了劳动能力、美化了校园环境,党员冲锋在前、团员奋勇争先,寒冷的雪地中涌现着热血沸腾的青春能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意识、团员意识,展现了山大体育学子的青年担当。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暨研究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获山东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学思政”合唱比赛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