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14:23    作者:    点击:[]

根据体育学院“申请-考核”专家考核组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与评定,现将参加复试考核人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谷倩贾文帅、刘冬磊、刘宁宁、刘文昊、巫前锦徐培明叶春明周家金、周铭扬

请以上考生按时参加考核。具体考核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年1月15日(周下午14:00开始

二、考核方式

采用线上考核,请提前准备好2个网络视频设备(2部手机或1部手机+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等),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监控复试场所,具体会议号、设备使用方式和操作规范另行通知。

三、考核内容

包括外语水平考核、专业课考核和综合素质考核满分均为100分外语水平考核考试科目为《英语》,专业课考核考试科目为《体育管理学》。综合素质考核请考生提前准备5-10分钟ppt,内容应包含攻博科研计划,应全面展现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四、录取

考核结束后,学院博士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招生计划,综合考生考核情况,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拟录取时将本人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转入我校,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后将人事档案转入我校。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被录取时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不能按规定时间转入我校的非定向就业考生以及不能签订定向就业合同的定向就业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五、其他

参加复试考核的考生请以“姓名+系统报名号”方式申请验证加入QQ群。

群名称:体育学院申请审核制博士复试;群号码:726634620

 

                                       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

            2021年1月10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通山东大学本科生线上提交体测免测申请和体测缓测申请功能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