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4:3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在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为最大限度的满足师生体育活动的需求,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即日起恢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放使用。

一、开放时间

(一)周一—周五每天共开放2个时段

1630—1800; 19:00—20:30

(二)周六、周日(节假日)共开放2个时段

1400—15301630—1800

教学时间不对外开放,每时段开始后30分钟停止入场,每时段结束后,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的通知》均需进行清场消杀。

二、开放区域及价格

目前仅开放综合体育馆游泳馆,每时段学生15/1.5小时、教职工20/1.5小时。因校园卡无法区分身份,学生需出示学生证,教职工出示带本人照片的校园卡,验明身份后通过使用校园卡在校园卡POS机刷卡付费。

三、入馆方式

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或现场报名,在开放时间前15钟开始登记入场,超过预定时间15分钟以上,该场次预约自动取消,两次爽约者取消预约资格。同一时间段限定50人,如人员已满请有序排队。预约咨询电话:88362995

四、入场登记须知

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1.入馆师生医务员工出示有效健康证明或者电子健康卡(码),为实现精准防控、精准服务,进馆人员全部实行扫码+测温的管控措施,拒绝测量或体温超37.3 ℃者严禁入场。入场前必须佩戴好口罩,间隔1.5米排队有序登记入场。

2.进馆后如发现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应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进行应急处理。

3.游泳人员进馆后必须先进行冲洗淋浴、经过涮脚池方可进入游泳池,建议自带拖鞋。

4.为避免人员聚集,对进馆人员实施限流措施。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自行组织各类教学培训及比赛活动。

五、入场要求

师生列队间隔1.5米,5人或10人为一组,执行分散,间隔式入馆,由值班人员和前台(或保洁员)分别监管男女更衣室间隔使用更衣橱

严禁心脏病、皮肤癣疹(包括脚癣)、重症沙眼、急性出血性结膜炎、中耳炎、肠道传染病、精神疾病等患者和酗酒者进入泳池游泳。

65岁以上教职工入场需提供健康证明并有直系亲属陪同参与活动。

本游泳馆开放时段将根据防疫形势和学校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请校内广大游泳爱好者随时关注我们相关的信息发布。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110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济南、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