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星衍梦聚,体院同行”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41    作者:苏锦    点击:[]


12月5日,体育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了“星衍梦聚,体院同行”,2019年迎新晚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辅导员范泽斌、袁淑娟,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教师代表李拓健、朱启莹出席了此次晚会。体育学院各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观看。

晚会在一场精彩的跆拳道表演中拉开帷幕,飞踢木板、空翻踢板、激烈斗拳,每一招每一式都展现着雄浑磅礴的气势,而“蒙眼踢花”环节更是将节目带向了高潮,引得现场观众连声叫好。在魔术《我有一座恐怖屋》中,魔术师伴随着诡异的音乐,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相声协会带来的《男朋友女朋友》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使人浮想联翩。梅花桩协会表演了《武韵梅魂》舞剑、舞刀、打拳展现了热血气息。街舞协会《南山男》、国标舞协会《I Have Get The Music》、郭晨宇《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高龙和赵丽丹的《芒种》、2019级八位女生《喊出我的名字》这五段舞蹈表演,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刘洋《沧海一声笑》、鄢浩然和苏晨《Here We Are》、宋继源和吴鹏晖《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贾浩泽《好久不见》、董昊煜《我曾》、韩英杰《可不可以》、吴润梓《四块五》、苏晨《水星记》、孙建壮《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郭佳欣等人《周杰伦串烧》、张佳辉《你的答案》等说唱、民谣、流行乐……,或婉转悠扬、或激情昂扬,为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们带来了最动听的礼物。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出了体院全体师生的风采,彰显了体育学院的凝聚力,使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形体美美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