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大足球队晋级CUFA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30    作者:杜潇霖    点击:[]

527日,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北区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落幕。山东大学足球队在领队任若强、主教练缪伟舰带下,在八天六场的比赛中,全体队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四胜二负的好成绩,荣获北区决赛第四名,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下旬在重庆市角逐全国总冠军。

  山东大学足球队是本次比赛最为年轻的球队,队员全部由大一、大二的学生组成。在小组赛中,山大男足虽以三战三胜、小组第一顺利出线,但前锋杜潇霖、前卫贺圣哲因腿部拉伤遗憾错过剩余所有比赛;中后卫宋昱、后腰李伯辰、边前卫张明龙踝关节也先后受伤,依靠固定绷带坚持上场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全队上下士气高昂、奋勇拼搏,最终以2:1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挺进四强,提前实现了主教练缪伟舰为球队设定的参赛目标---“打进前六名、晋级CUFA全国总决赛”!而赛后大家才知道后腰队员宗可豪是带着高烧坚持完成比赛的!半决赛中,山大男足在队员伤病多、队伍不整齐的情况下,全体队员团结一心、韧性十足,与北京大学足球队苦战90分钟战成4:4平,最后点球败北无缘决赛。最后一场季军争夺战,山大男足面临形式更为艰险:后卫潘星宇、后腰李伯辰因上场比赛伤势加重,时隔不足一天,在与北京大学比赛结束不到20个小时情况下,再次打起精神勉强投入比赛,耗尽体能,最终不敌北京体育大学获得本次北区决赛第四名。北京大学1:0击败东道主内蒙古科技大学,获得冠军。

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总决赛将于624日在重庆大学展开,16支队伍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预祝山东大学足球队继续取得好成绩, 重现山大足球的辉煌!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行体育舞蹈大赛暨体育·舞蹈艺术节决赛 下一条:山大学子首次出征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