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4:31    作者:栾福德,汤永强    点击:[]


11月14日--11月15日,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山大羽毛球协会协办的山东大学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之“山大杯”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盘比赛。14日上午开展小组赛, 14日下午进行16进8、8进4的激烈角逐;15日上午进行八强排位赛,最终,体育学院医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数学泰山学堂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分获18名。

在球场上,每位选手使尽浑身解数,一次次流畅的攻防转换之间,一次次默契配合之中技巧与力量齐拼,实力与战术互搏,各种高远球、扣球、吊球,“劈杀”’扣杀“等高水球技频频出招球场上震慑呐喊不绝,观众席上鼓劲助威不息。随着比赛的推进,气氛愈发紧张,角逐愈发激烈,在每一场激烈的对抗结束之后,参赛双方都会越过球网与对手握手致谢,表示敬意,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11月15日上午,颁奖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裁判长董雁超宣读比赛成绩,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说,山东大学对学校体育赛事、体育设施建设以及体育精神塑造非常重视,并鼓励学生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体育育人目标,强化体育育人功能。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济南校区的25个学院的25支队伍参与,26名裁判均为山大羽毛球协会成员,为更好地执裁,接受了为期3天的线上培训。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山大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师生体质健康水平更充分展示山大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山大杯”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大网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