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发展 >> 服务山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参观走访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51    作者:韩朝阳    点击:[]

513日,为了了解济南市全民健身状况,更好地将体育健身场馆运营和管理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体育学院2016级产业班本科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石振国教授带队,赴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参观学习。

全民健身中心主任王震宇对体育学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的人员结构、运营状况、场地设施、管理机制以及面向济南市各区进行公共体育服务的状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全民健身中心管理人员的指引下,学生们参观了青少年儿童助长干预区、体质检测区、益智休闲区、跆拳道馆、游泳馆、乒乓球馆、台球馆、有氧健身馆、羽毛球馆和室外健身广场,详细了解了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的规模、项目设置、运营理念、运营模式以及中心各健身项目的开展情况。

在与王震宇主任进行的座谈会上,王主任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王主任也非常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知识,将来能够到全民健身中心实习和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体育健身场馆运营管理》课程的一项特别的实践内容,让同学们对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体育产业、大众体育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是济南市委、市政府立足科学发展,倾力打造的惠民实事工程。作为十一运会重点配套场馆,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于200910月正式启用,辐射周边13个社区21万居民,每年受益群众达到120余万人次,是一座规模宏大、功能齐全的"国家级全民健身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以公众利益和社会效益为最高准则,坚持社会公益性事业的基本性质,健身广场所有健身项目全部免费开放,室内健身项目成本低、价格定价具有公益性。


上一条: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翟培建、菏泽市体育局长史长华来体育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赴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