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7:48    作者:    点击:[]

3月11日至19日,体育学院在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青年团员等各个层面,陆续全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做好方案,顶层设计。体育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认真制定学院层面工作方案,切实调动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全面立体推进、分层分类实施。

全面动员,扎实部署。3月2日和3月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参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收看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直播。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层面,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和要求,扎实展开学院学习教育各项环节。

学习为先,深入研讨。学院党委首先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研讨环节。3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收看了学校组织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建设专题报告”。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为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购置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配发了专题学习记录本。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制定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计划表、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排班表、党员赴各班级宣讲计划表等,深化“五个一”学习模式,切实开展好学习研讨。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实施方案,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环节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卓有成效的学习效果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