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23    作者:范泽斌    点击:[]

3月24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千佛山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作本次领学,他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学庆在领学中,结合近期本人开展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苦难辉煌》等书籍的心得体会,以及近期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等时政热点,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不断提高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发展。此外,郭学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了总书记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新时代教师的明确要求。

与会同志就本人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集体学习中,与会人员也集体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上一条:教育部复核专家组对山大高水平足球队进行评估 下一条:体育学院全面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