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9:30    作者:范泽斌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教工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干事创业魄力和能力,11月21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1日上午,学院教工党员一行来到位于济南市莱芜区的鹁鸽楼村,这里是中共山东省工委建立的地方。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两层展厅内的大量展板、史料、实物,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了以刘仲莹、赵健民为代表的齐鲁共产党人铁血担当、自建工委的艰难历程和不懈探索。通过史料图片和影像资料,大家真切感受到在建党初期一批批共产党人为追求真理的不屈努力和伟大实践。正是因为有这样理想信念坚定、革命意志坚强的共产党人,才有了后期蓬勃发展的中共山东党组织,为后期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卓越的功勋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馆内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郑重宣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学院教工党员接受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大家对党在山东特别是建党初期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教工党员更加坚定党员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磨炼担当勇气,为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发展凝心聚力、不断奋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荣获山东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