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1:13    作者:范泽斌    点击:[]


        1124,体育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本科生家长会。学院本科四个年级学生家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辅导员袁淑娟、范泽斌,一同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周庆华在会上和家长们亲切沟通交流,分别从“怎么样培养好学生”“如何共同管理好学生”“如何建立更好的家校沟通机制”三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他希望学生家长们能够增强对学生发展的自信心,立足更高的站位,能够和学生一起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勉励学生付出更艰辛的能力,同时希望家长们协同研究一份更加长远的支持计划,让学院同学涌现出更多榜样的力量。周庆华最后表示,在家长的全力支持理解下,学院也将进一步强化育人能力、凝练育人特色,为培养更优秀的山大体育本科生不断努力。

会上,辅导员范泽斌介绍了本学期2019级、2020级本科生基本情况,强调了学生安全纪律问题,分析了学生的学业发展等。辅导员袁淑娟介绍了本学期2018级、2021级本科生基本情况,强调新生适应性问题,研究分析了毕业班同学考研、就业等相关情况。

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家校互动,增进了家庭和学校的密切协作,为学生的全面培养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工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