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报考“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名单公示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0:53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山东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及《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以申请-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的通知》相关规定,经体育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材料审核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审核成绩确定参加下一阶段考核人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顺排序)

牟向前、翁银

请以上考生按时参加考核。

 

现将考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前,考生需准备2个网络视频设备(2部手机或1部手机+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等),一个用于近距离视频面试,一个用于监控复试场所。

博士招生简章中原考试科目在保持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分值比例不变的情况下,全部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二、考核程序

(一)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考核的考生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时间安排

考核时间2020年6月23日(周二)下午14:30

考生考核时,须遵守《网络复试考场规则》(附件1),签署《考生复试承诺书》(附件2),并于6月21日之前发至邮箱cuilili@sdu.edu.cn。考生须提前15分钟调试好网络、设备与软件,进入候考状态,接到考试通知后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考核。

(三)考核内容

1.外语水平考核(对应原英语笔试)。考试科目为《英语》,采用网络面试形式进行,随机出题,现场作答,考核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2.专业能力考核(对应原专业课笔试)。考试科目为《体育管理学》,采用网络形式进行,随机抽题,并现场作答,考核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3.综合素质考核。考察考生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能力、科研能力、培养潜质及是否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等。考核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综合素质考核成绩(100分)=英语口语(10分)+科研能力及潜质(60分)+考生综合素质(30分)

三、录取

体育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生计划,综合考生材料审核成绩、外语水平考核成绩、专业课考核成绩、综合素质考核成绩等确定考生考核总成绩,最终根据考核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

总成绩=材料审核成绩*30%+英语笔试成绩*10%+专业课笔试成绩*10%+综合素质考核成绩*50%

四、体检

体检工作安排在新生入学报到后进行。体检标准执行国家相关规定。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联系方式

崔老师  电话:0531-88396069/13127150108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录取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国际化视野与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