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国际化视野与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8:36    作者:    点击:[]


一、办学主旨

为了增强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拓宽学术视野体育学院特承办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暑期学校将聘请海内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学者、优秀校友担任主讲教师,以体育产业、体育健康为主线,面向全校体育学科研究生开设最新研究进展前沿专题讲座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激发创新思维,提升人文素养,启迪科研智慧。

二、报名申请

1、申报范围:山东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2020级研究生)。

2、具体人数:计划招收学员100名,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

3、报名时间:20206156月30日

4、报名方法:申请者请将研究生暑期学校申请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liyusdu@mail.sdu.edu.cn,文件以姓名+学号+申请研究生暑期学校命名。

20207将在体育学院网站公布参加本期暑期学校具体人员名单。

    三、课程设置及安排

    课程设置注重科技前沿、学科交叉、技能实践时间设置共15天(76720日),具体课程安排将于7月初在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网站公布。

    四、联系人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31-88396069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0615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报考“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考核名单公示及考试安排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