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1:34    作者:    点击:[]

促进优秀大学生间交流与沟通,了解学术前沿发展动态,激发学生科学研究志趣,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进行研究生学习深造,我院将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夏令营活动将采用线上形式举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8日—10日

二、活动方式

使用Zoom平台

三、招生人数

拟招收学员30人左右

四、活动内容

1.开营仪式:学校、学院介绍,组建团队等

2.学科专业介绍:优势学科及研究生培养特色

3.学术报告: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授课

4.综合能力面试:学术、团建、沟通能力等

5.闭营仪式:优秀营员评选等

五、申请条件

1.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2021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绩点)排名前列或运动等级为国家一级及以上,或在全国重要赛事获个人前三名、团体前八名,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核心课程无不及格,专业学习中无学术不端记录等。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科研能力

3.英语水平优良;

4.身体健康;

5.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申请材料

1.《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1);

2.《个人陈述》1份(见附件2);

3.前五学期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均须由本校教务部门盖章)各1份;

4.国家英语四、六级等各类语考试成绩单及其他体现自身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5.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

、报名方式

1.网络申请

申请人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夏令营报名(http://stu.sdu.yanzhao.edu.cn)进行注册,登录后提交个人信息,并上传所有申请材料的扫描件(将申请表、个人陈述、成绩单、证书等申请材料(需签字盖章后)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名命名格式:汇总-学校-姓名.pdf)。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30日17:00。

2.材料报送

所有申请材料扫描件同时发送邮箱cuilili@sdu.edu.cn,截止日期为6月30日17:00。此次报名不需要寄送纸质材料。

3.诚信承诺

请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营资格。

、审核录取

1.学院审核

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筛选后,在申请系统里发送审核“通过”通知,考生可在个人界面看到申请是否通过。

2.营员确认

审核通过的学生需在7月5日17:00分前确认是否参加,在系统里点击确认参加方可参加夏令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3.其他

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九、录取奖励

1.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将被授予“优秀营员称号,并获得推免预录取资格。

2.获得本次推荐免试资格的营员在研究生入学后均可参加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的评选。

3.参加全国硕士招生统一考试的优秀营员,初试成绩符合我院的复试分数线,经过复试选拔后,同等情况下将优先录取。

活动费用

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531-88396069

邮箱:cuilili@sdu.edu.cn

 

欢迎全国各高校2021年应届本科优秀毕业生积极报名;欢迎来电咨询相关信息,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体育学院网站相关招生信息。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06

 

上一条: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国际化视野与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关于2020年以申请-考核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