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院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5:42    作者:    点击:[]


学院各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级课题管理办法》精神,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度院级课题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鼓励更多老师从事科学研究,进一步锻炼科研队伍,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创造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提升我院科研实力,实施本年度院级课题申报工作。

二、院级课题是学院培育申报省级以上科研项目、学术成果、科研奖励等内容的措施手段。研究选题应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重大需求,与学院主要研究领域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多出高质量成果。

三、本年度院级课题设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资助项目。请各位老师根据研究兴趣与研究领域,自拟题目进行申报。课题研究限期一般不超过两年。

四、学院在职教职工均可申报该类课题。每个项目限报一名主持人,不支持一题多报,凡有已在其他机构立项的课题,一经发现予以取消。未完成学院立项课题者不得申报。

五、学院对立项课题给予经费支持,其中重点资助项目为1万元,一般资助项目为5000元。

六、学院将按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对经费使用管理,中期检查合格可报销60%项目经费,项目验收通过后可报销剩余项目经费。

七、结项条件

被资助人以山东大学或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在核心期刊及以上级别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或出版著作、教材、译著等1部;或在本项目基础上,再申请到更高级别课题等;或经院学术委员会认定等同以上水平的研究报告。

八、请申报者于1030日下午5:00前提交《申报书》电子文档(PDF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李拓键

联系电话:8839662618560009090

联系邮箱:lituojian@sdu.edu.cn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1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体育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诚聘优秀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